5c3

本来是打算写一写在redang的事的,但太长篇了,不知从何写起,也不知该写些什么,最美、最难忘的回忆都留在脑海里了。

也就像我在5c3的回忆。

还剩几个小时就要离开了,说真的,真的很不舍得大家.

哥哥本来说要开家庭会议的,但看样子现在应该是开不成的了,三个回了家、哥哥出去拍拖、梁嘉文没错的话应该在唱着k(因为刚才被她借来过桥),家里剩两个人,收拾东西也收拾到无聊了,哥哥的检讨大会开不成,那我就在这里发挥一下ppd,检讨检讨一下自己。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人、脾气也不太好。可能我当你们是我家里人,你们才有机会看到我发脾气。如果要我一直压着我自己,我会觉得我很假、很虚伪..不懂,个人个人观点吧..你们可以认为我是喜欢发脾气,最起码我的气来得快去得快,最不喜欢婆婆妈妈,就好像我气黄致嬑那样。而我气某人呢,已经尽量不要去喊他了,如果是久久被气一次还能算啦,但如果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话呢,那就是synergistic effect了,哥哥,我脾气没你那么好,呵呵。迅雷又不能跑啦..haiz..wat to do..

在某些事上(例如把房子只交给训权..)或许我是霸道了一点,但还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苦衷。

还有真的真的不好意思的是,铭祥经常跑过来,有吵到大家,我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buddy,paiseh啦,要搬你上台,别误会,不是不欢迎你来,呵呵。

在这里顺便为我和铭祥或嘉文废起来吵到大家的时候说声抱歉。

最爽、最难忘的事:

  1. 大家都很团结,做什么事都会全家出动–尤其是欺负致嬑的时候,哈哈
  2. 相处得满融洽的
  3. 够废,够spontaneous
  4. 大家无论表面上或私底下都很关心大家
  5. 在房里偷线、读书、吃东西,把房间弄得像乱站岗的日子
  6. 跟梁嘉文跌伤脚的日子
  7. 梁嘉文帮我用铁打酒擦背的时候(说真的,如果没有你和你四舅一家,我的背和脚不知会怎样,真的非常感激和谢谢你,erk..怎么突然酱客气起来..呵呵)
  8. 很感谢大家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和礼物
  9. 用致嬑的内内来摆阵、还有她生日的情景
  10. langkawi n redang trips
  11. ….还有很多很多

最不能顶的事:

  1. 大家读书读到很凶的气氛
  2. 有人读书读出声
  3. 抢线、同时下载很多很多项任务
  4. 烦死人的无聊按mouse声
  5. 账簿乱七八糟
  6. 水费、电话费…的收据收到乱七八糟
  7. 忘记转账 (没办法,这样一定要挑的,谁叫我是包租婆)

还有,人与人相处真的不简单、要互相迁就、互相忍耐..

很高兴有缘跟大家住在同一屋檐下

这一年来有得罪到大家的地方请多多包涵、不好意思、对不起…

这次没时间好好写这篇ppd的reflective writing啦,要继续收拾东西了写得不好也不要给太低分..

About 6r5am

doctographer

Posted on March 27, 2008, in deep in d Hear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Comments.

  1. hey,my temper not that good as u think la..hehe..but still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frankly speaking,
    staying with u all =cheer+fun+laugh+crazy+happy(esp bully zhiyi together =b just kidding la..)+feeling myself getting older than before(cause suddenly so many people calling me ‘gege’..haha)
    =the great memory that i will never forget!!
    HAPPY HOLIDAY!!! BE HAPPY ALWAYS!!!^^

  2. the one being BULLIED all the time

    haha,
    i giv u 7 marks lah,give u some space to improve more;-)

    yet,
    all was so true,
    as for my temper,
    not so well also,but i manage to keep it cause i don’t wish the whole house get down down because of me…..
    hihi
    by the way,
    love u guys…just that i also scared u guys…
    ….
    but i will never forget that day at redang,how spontenous u guys run towards me from different direction to push me into the sea without even discussing it b4./…
    happy holiday lah guys!!!
    P/S:REMEMBER TO MISS ME

  3. I do apology to all residence of 5C3 for any inconveniences raised as long as my presence there ya!

    Feel great to have u all as my juniors!

    See u guys in May in UKMMC la… ^^

  4. 不难啦..
    只要像我家这样有个司法系统专alluba怪皮的人就行了!
    XD

  5. 还是要用满清十大酷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