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April 2008

没什么

只是想记载一些很显掉的事

今天中午午餐都还没吃就被老妈拉去银行办点手续

还以为很快就能办好

怎知道马来西亚的银行办事效率还是那么的‘快’,办了将近三小时才回到家

在银行里量地量了差不多三小时,真是一个浪费时间的好方法…

回到家,吃了午餐…erm..不对,不应该叫午餐、也不能叫brunch,应该叫brunchea(breakfast+lunch+tea)

过后就继续赶照片…本来还以为把它烧出来就已经算大功告成了的,怎知道刚才一回到家,我妈说必须重烧,因为我爸说不能把有我们的照片烧进去…haiz..怎么那些大人都这样烦得??instructions又不要给清楚..现在又要重选那些照片…

很显啊!!!

又要开学了!!

我还不想上课!!!

啊!!!!!!!!!

Advertisements

Protected: lino3

This content is password protected. To view it 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 below:

妈,生日快乐!

说起来我真的很不孝

今天是我妈生日,但我却什么表示都没有,就连生日快乐都还没亲自跟我妈说…

第一句生日快乐竟然是替我朋友bh祝贺我妈的..惭愧…

更不孝的事,我这几天有空没空都烦着准备一位好朋友的生日礼物,却把我妈的生日给忘记了..

我妈今天第一次踏入5字头,50岁了…

太迟了,现在脑袋一片空白,还剩下短短的六小时十五分钟,还来得及做什么???

正确点应该说,我活了将近二十二年,我为她做过什么??而她却一直为我无条件地付出..付出她的一切…

不过应该不会比我老爸、她老公差…因为他几乎每一年都会忘记,而去年还是我提醒他的…

好了..不说了…又少了5分钟了…

要争取时间去准备我妈的生日礼物了…

妈,我爱你!

Protected: lino2

This content is password protected. To view it 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 below:

放假

为什么人家放假、我放假…我放假还是那么忙的??

假期已经比其他人短了啦,为什么还是那么东西需要赶??

今天中午那madam ong又打电话来问照片的事,但也不能怪她,因为她怕我已经回kl了..

结果不想开工也得开工,今天连续坐在电脑前面至少7小时,就一直在弄照片,搞到我现在photophobia了..不想再拍照、不想再弄照片…但不弄不弄还得弄,谁叫我拍那么多照片,弄了七小时还没弄好…要命…

还有,或许明天就要定生死了,明天就能知道那东西在大山脚有没有卖,已经找完全居林了都买不到,连大山脚也没有的话,最后一个机会就是去槟城找了,但要到槟城哪里找???找不到的话,我弄到一半的东西就要作废啦,这时候去哪里找代替品??haiz…

有很多很多很想做的东西要做…

但又不想做…

唉…我是怎么了…

tagged

我一向来都tak layan这些东西的

但,谁叫你是梁嘉文喔…呵呵

但可不可以只做一半??因为想不到有谁会这样无聊读我的blog,而知道我tag了他…很可悲…

List out the top 5 presents you wish for:

  1. BMW z4 (我的dream car)
  2. Yanni演奏会的入门票
  3. nikon DSLR (还不确定什么model,还在三心两意)
  4. saxophone
  5. 一套好的音响

The person who tagged me:梁嘉文

Your 5 impressions of her:

  1. 永远都不够睡
  2. 心情就像变化无常的天气
  3. 经常满怀心事 (对不起,我帮不到你)
  4. 大头虾
  5.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对我很好

The most memorable words she said to you:thx, u’r a wonderful fren2hv

If she becomes your lover, you will:erk…都已经是我老婆了,还想怎样喔..哈哈..(别误会,我不是同性恋)

If she becomes your enemy, the reason will be: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不会有这一天

Protected: lino

This content is password protected. To view it 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 below:

堂妹

我有很多很多的堂妹,来过我家或听我说过的应该都懂吧

但我最疼的是我最小的堂妹-卢加晶,今年七岁

今天又给她逗得很高兴,简直哭笑不得

刚才吃晚饭的时候,她忽然很高兴地指着我的手提电脑说:佳慧姐姐,风扇!!

很好奇,因为我明明就shut down了电脑,电脑的荧幕里哪可能会显示风扇呢

然后我就移去她坐的位置

结果我发现了那风扇,电脑萤幕里反射着天花板上的风扇

她才七岁,我也没期望她会悟出什么道理来

不过她发现到那萤幕里的风扇,真的非常surprise

然后在沙发上看戏的时候,她又跑来要我背啦、坐在我脚上啦…

当她发现我大腿上的淤青时,就问:佳慧姐姐,痛不痛?

那时我还以为她什么时候酱人小鬼大竟然关心我起来了…

怎知她忽然间就用手指按下去…真够力

虽然不怎么痛,但也被她揸到…

不亏我最疼她..呵呵

world music festival 2008

唉…

又是一个去不成的音乐节

从5月2号到4号

三天

但这三天的门票都要分开买

每天rm50

每天只有6个项目

又还没摸清演出团队的底,不知道要去看哪一天

而且票是要online买的

算了

还是没必要花这笔钱…

宁愿用那笔钱来买cd

不然就为陈奕迅演唱会铺路…

梁嘉文hor…呵呵..

不过以上的应该都是我为自己找的借口

我真的有心要去看的话,那些都不会是问题

是体力上吗?

还是心灵上…

是因为dysmenorrhoea?

大腿上一个超大块的淤青?

还是想太多了…

放假

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是有时间让你的脑休息、什么都不用想

同时它也让你有太多时间胡思乱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

想一些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事

想一些感觉对又好像不对的东西

到后来

也只不过是自己想太多

老了

眼花了

心也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