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吃着半生熟蛋,那粘粘的感觉好像哭了一个早晨的鼻涕,哈哈。
跟自己说,哭不代表懦弱,哭完日子还是需要过。

不想自己一个人,只想身边有个人陪着,就算是静静的。
不想自己一个人,脑子总爱想些有的没的。
不想回家,不想面对家里的人。

告诉自己哭完就算了,不可以再哭。
可是泪水就是不听话。
可能是撑了太久了吧。

忽然间,觉得人的身体是多么的神奇,可以制造无限的可能。
或许应该说神是多么的神奇,可以让我有这么多的惊喜,这次真的是有惊无喜。
它总是爱一步一步,像拨洋葱那样的揭穿我身体的奥妙和丑恶。
对不起,我是个完美主义者。
你让我接受这些事实而且要让我和它们并存,没问题!可是也别他妈的欺人太甚。
我实在是受不了那慢慢的折磨,可不可以干脆些一次过告诉我,我到底还有哪里有问题,我还要痛多久,还能活多久。

很讽刺
能医不自医
自己揭穿自己到底还患有什么病的感觉很奇妙
然后就自己享受着那痛的感觉
自己去体验下那痛到底从哪发起
自己尝试下不同止痛药的疗效
可是却找不到有些痛的真正源头
对,我是医生。
那又怎么样?我不是神。
可能人都会认为医生的接受能力会比较强
医生会比其他病人来的有优势,起码我们懂得比其他人多
那又怎么样?
有些东西治得了,有些治不了
当你知道那些治不了的东西,只能看着它慢慢的变大,等着那一天的到来,那你又能怎样?
死不了,大不了不能走

然后有人说 ‘让我帮你’
其实我很想说 ‘你能帮我承受那些痛吗?’
然后或许有人会在背后说这人神经病
又或许有人会说这人乘机装病来避开工作

对病人所说的激励的话,自己有哪些不懂,有哪些不会
跟自己说回一样的话,可笑!
有时真羡慕那些躺在病床上的病人
起码病了,他们可以躺着。
我?拖着脚步还能走多久..

活在当下
把每天都当成是自己活在世上的最后一天,不要有遗憾
说得那么潇洒
曾几何时我觉得自己办到了
可是到头来,我确实还是很眷恋这世界
还是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有人说过一句话’别人没有义务来迁就我们’
对,或许不应该再逗留在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来连累别人,增加别人的负担
每天都活在痛与on call之间,意义何在
然后对自己说,没关系还撑得住

很累
真的很累
这回真的是撑不了了

About jh

doctographer

Posted on October 4, 2014,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